瓜田西下一对瓜

不二周助的女人绝不认输!抽卡!(

开了坑就删←

考虑写个FF14背景的15全员,有没有14er来和我探讨下(苍蝇搓手.jpg)

目前想到的是↓

占星大舅子,暴力奶,幸运E,占星卡组永远少一张太阳神。不知道为什么站姿奶的都比别人多。“输出只打这么点你配得上我妹妹?!”

战士脑壳疼,被大舅子训练出一手破坏拉怪的好本事(别问我怎么做到的),采集只有一个钓鱼满级。从“大舅子我是Tank啊!”到“呵,不仅仇恨抢不到输出都没我高,没一个能打的。”

龙骑士露娜,一度被哥哥念叨转职,哥哥原话:库尔札斯这么冷龙骑士团居然给你穿露肚子的盔甲他们脑子里都是(哔)吗。  “哥,我和诺克提斯都容易缺技力,我觉得我们真是天生一对。”

艾汀暂定唱歌总跑调的吟游诗人,每当大舅子切了站姿想输出就会听到惨不忍睹的魔人歌,脑壳看着暴走的大舅子感觉自己会断奶活不过这一波怪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