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田西下一对瓜

不二周助的女人绝不认输!抽卡!(

挖坑记录

又开了个坑…为了督促我写完我还是来放个预告(。
海盗头子Ardyn和人鱼首领Ravus。
灵感来自推上rin太太。

开头是和海盗狼狈为奸的由人鱼兄妹率领的族群,艾汀将人围追堵截夺下财宝,然后把俘虏赶进海域,被饥饿的人鱼咬断脖子拖入海水,强壮的则作为繁衍生息的宿体,整个海面都是腥味的红色。
在屠杀将近尾声的时候,艾汀跳上了瑞布斯坐着的那截搁浅的船,和他分享胜利的美酒。人鱼露出水面的一截银色的尾巴有节奏的轻轻拍打着,露娜心领神会地露出笑容,潜入海中为族人分配战利品。
下面拉灯内容都还没写↓
为了庆祝胜利海盗船长和这片海域的人鱼头目就拉灯了…(。人鱼还是很好玩的…。瑞布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要把艾汀拖进海底繁衍最优质的子嗣,毕竟人鱼很有攻击性所以艾汀就算办那啥事也不会太放松,没有被瑞布斯按进水里反倒是把人鱼捞出水玩了一发脱水play当做惩罚x
还想写最后遭到背叛被杀全族拿去拍卖的瑞布斯∠( ᐛ 」∠)_不过还是算了。长篇要我命。
以及遇到了人类海军军官的露娜,害怕被发现自己是食人的种族于是离开了族群,但是最后还是被看到了满嘴血和獠牙的样子。(没错这是NL戏份不过我看起来像是开完车以后还继续往下写的人吗科科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